博爵

这伙计可能是个二不挂五的摄影青年。

【再见,逗花儿宝贝】

四月,22,星期二,多么二的一个日子,你来到我的身边,刚到新家,你不习惯,于是我抱着你,让你减少对这里的陌生感,慢慢你习惯了这里的环境,继而你也很黏人,需要人抱,需要人陪伴,没人理你,你会用你那特有的“可怜”叫声呼唤着,每每都忍不住,还是会把你抱起来,即便在忙我们自己的事,也还是让你静静的躺在我们腿上。

一开始,我们要给你取个名字,我说叫你小咖喱,被大家说好俗,难听。好吧,不可惹众怒啊,大家说,你雪白雪白的,就叫你豆花儿吧,挺不错的,不过一想到你用奶声奶气的喵喵声求抱时,就挺逗,于是最终我决定取名为“逗花儿”。

家里新增了逗花儿这个成员,俊俊还有我媳妇儿,都不敢来抱你,怕你挠他们,咬他们。可是你知道你有多萌吗?我用双手把你捧在掌心,你像个小雪球一样看着我喵喵叫,我的心和他们的心早已被你融化,不抱着你,都觉得不自在。这段时间下班,我都不拿着相机去扫街了,我只想早早回来看看你,摸摸你的小脑袋,痒痒你的小耳朵。你老是爱往俊俊的笔记本上跑去趴着,虽然我后来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不过俊俊基本上都依着你让你在键盘上踩出一串串的乱码。。。。

你的萌照,在我们QQ群里,你快成为振群萌物了,让多少人想飞来我家抱抱你。可是。。。就在27号这天。。你却离我而去了。。留下我们无言的伤痛。。。免疫力的衰弱,加上没有精心照理,让病魔带走了你。我痛恨我自己缺乏对小动物照料的知识,我痛恨那个遗弃你的最初的主人。 逗花儿,你出生的这一个月,是痛苦的,你没有快乐过,也许后面的日子对你来说,晚上能挨着主人睡觉就是最幸福的了吧。你被遗弃,你被接连更换主人,而养你的主人,都缺乏照料小动物的知识,而我有深深的罪恶感,在缺乏这些知识同时,没有细心的去寻找如何让你健康成长,如何给你一个更温暖的窝,如何给你吃上咽的下的食物。

晚上,外面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,你一动不动的在那里躺着,我感觉到你病了,赶紧带你去就医,而医生给我的答复是救不活了,我感觉到你可能熬不过晚上了,于是给你找了热乎的水装盒里,让你躺在上面暖暖的休息,我就坐在你旁边,可是,噩耗来的还是太快,没过多久。。你还是走了。。我内心完全崩塌了。。。不知道说什么好。。。能做的是,把你安葬了。。。我带着你,拿了一把生锈的菜刀,因为没有铲子,找了一块空地,一棵大树下面,带着沉重的心情,把你埋在了土里。

时长六日,虽然相处短暂,但是感情却萌发的愈演愈烈,逗花儿,我不会再想养其它的宠物了。再也不了。你在我心里永远是小宝贝,只希望你的来生,不要再被遗弃,不要再被送到不够细心的主人家里。

还没来得及给你认真的拍拍照,唯一一组在有阳光的那天给你拍的几张。

再见了,我亲爱的逗花儿。


评论(14)
热度(16)

© 博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